席圈席纯食 更重要的是 是俩人的双担

【张英席/郑棋元】三人中出了一个叛徒(4)

写在前面的:

又名,那个的时候被孩子撞见了怎么办,这大概是最言简意赅的summary了吧哈哈哈。

家庭带崽文学系列前篇见:(1) (2) (3) 

从(3)开始加入了郑彬同学为第四人。

前几天非常着迷地写了那么多虐的,也要重回快乐喜剧风才好。

总之,一个看似尴尬实则搞笑,以ABO为前提却基本没咋提到的故事,感谢阅读。





赵凡嘉最近有点不满。


他前段时间刚刚求着自己的亲校友毛二换了房间,就是为了能和郑棋元住一起,方便他晚上撒撒娇,差遣郑棋元帮他练练歌,他也可以照顾照顾郑棋元,偶尔帮他按个摩,揉揉腰什么的。


但是为什么如今我还是独守空房呢?


赵凡嘉抱着腿蜷在床上,哀怨地望着对面,郑棋元的歌词本还摊在那儿没收起来,但是人已经消失了。


其实他进门时看到桌上的便利贴和一碗还冒着烟儿的夜宵就明白了。


今天张英席回来了,这是第一个条件,他已经知道。而桌子上的物件暗示的第二个条件是,张英席不仅回来了,今晚还不用立刻走。


赵凡嘉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自己泪眼汪汪地想拉着郑棋元求他陪床睡觉,一半的时候会被答应,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爹就不见了。另一半的时候自己闹腾太久不睡还想拖着郑棋元留一整夜,郑棋元就会笑得很无辜地问他:“那你爸怎么办呀?”


“他也要你陪才能睡吗?”小小的赵凡嘉很委屈,“可是我以为他已经长大了呀。”


“哈哈,”郑棋元笑出声来,捏了捏他的小鼻头,“可是有的人就是因为长大了才需要陪呀。”


“那我要是长大了,”赵凡嘉昂起自己的小脸,“也能被陪吗?”


郑棋元把他抱起来放到自己怀里,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说:“等我们凡嘉长大了,嗯,真的长大了的时候,就会有个人专门过来陪你了,不是我,也不是你爸,但是你会发现,你会更想要他来陪着你。”


不是你,也不是我爸,赵凡嘉一边吸溜着张英席给他买的汤粉一边愤愤不平地把写着“今晚把棋元借走啦😁”的纸粘到墙上,确实,还没找到人陪我,你们倒是一直都忙着抛弃我没错。


当然,虽然不满,赵凡嘉也无法反抗,忍气吞声地还得把日子过下去,只是原本每次盼着张英席回来的心情就这样染上了一层复杂的颜色。不过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的话,大概也不至于到爆发的程度。


然后当然就发生了那件事。


当时是一个录制周期的结束,郑艺彬说着要带他出去吃火锅,想了想又叫他看看棋元哥去不去,去的话就收拾收拾马上走了。赵凡嘉点着头,起身回房间找郑棋元。


“棋元哥!”在走廊里说话时他还记得要保持着严谨的在外称呼,想也没想就刷了卡进去,一推门就傻在了当场。


只见郑棋元半个身子斜着靠在床头,外套被扔在一边,里衣的衬衫被解了好几颗扣子,一大半已经滑落下来,露出一整个肩膀。而张英席一条腿立在地上,一条腿的膝盖撑在床上,正按着郑棋元亲吻。郑棋元左腿的腿弯被他兜在手里,小腿也已经挂到了张英席的腰上。


纵是赵凡嘉见过再多世面,他的冷静也只能是等门在背后合上后,才爆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


两位家长被他吓了一大跳。张英席腿一软差点跪在床上,手也一抖,郑棋元就直接失去支撑点“咚”地整个人砸进被子里,然后俩人同时懵逼地转身朝门口看去。


赵凡嘉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你你你”了半天,憋不出更多的字儿来,看到张英席清了清嗓似乎准备开始说话,才抢先喊出来:“你们怎么回事!这这这也是我的房间啊!”然后又痛心疾首地眯起眼,“你们能不能注意一点!”


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两个大人反倒愣在那里,好像还没想好该怎么反应。


赵凡嘉又手足无措起来,寻思着自己突然这么凶是不是吓到了他们,只好又红着脸憋出一句,“这还只是我进来!万一我带了人一起来怎么办?”


“你要带谁?”张英席和郑棋元突然活了,不顾自己衣衫都还十分凌乱,看起来一点家长的威严都没有,马上异口同声地说。


“还问我带谁,”赵凡嘉气极,“我不带,我自己去找,管好你们自己吧!”说着转身摔上门,走了。


关门声震的人耳鸣。俩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郑棋元哧地笑出声来,伸手把张英席一推,“我就说你急什么,就应该还是去你房间的。”


张英席把自己从床上撑起来,伸手去拉郑棋元:“嗨,这不是以为他都找别人去玩儿了吗,还以为不回来了呢,谁知道还能杀个回马枪。”


“一向谨慎的张老师这下也马失前蹄啦,”被拉起来后郑棋元把头靠在他肚皮上,听着张英席肚子里冒出了饥饿的交响乐,“还是说你这就是‘饥不择食’?”


“都怪非要分这个什么两人间,”张英席皱起眉头,“我看还是要早点回家去才好。”


“在家里你也不是没搞过这事,”郑棋元吐槽着,“所以说最大的教训是,要锁门。”


如果他还记得的话,赵凡嘉就会知道,这场面他确实不是第一次见了。


四岁的一天晚上,白天和小朋友玩儿的太兴奋了睡不着,他就偷偷溜下床摸到大人的房间去,第一次发现门没锁,就兴奋地踮起脚转动把手把门打开了。赵凡嘉惊讶地看到,一片昏暗里,家长们居然没睡,似乎说着话,声音还挺大,听上去气喘吁吁地,像是刚刚跑步回来,他很奇怪,于是说:“你们在干什么呀?”


床上的两人马上停下动静。


郑棋元记得,当时张英席虽然表情憋的很痛苦,但是动作很迅速,平复了一下呼吸,就把衣服整理好,翻身下去温柔地要拉着凡嘉回房间,还说着:“嘘,不要打扰棋元休息噢。”


“爹地是太累了吗?”赵凡嘉探头往床上看,又瞅了瞅张英席胸口上的汗,“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去做运动呀?”


“嗯,”张英席面不改色地扯着瞎话,“晚上没有人呀,所以风景比较好。”


“噢,”赵凡嘉感觉被说服了,还提醒着,“那你们一会儿要洗澡噢!要做爱干净的好宝宝!”


“当然啦,”张英席亲亲他的脸蛋,“我们凡嘉真乖,是爱干净的好宝宝,我们回去睡觉吧!”


十五分钟后张英席打着哈欠,拿着本故事书回到房间里来,说着:“他真有精力,我都快把自己念睡着了。”


“噢?”郑棋元窝在被子里问他,“那你还要不要继续?”


张英席把书放到床头柜上,侧着身压下来吻他,说:“你说呢。”


“没超时吗,”郑棋元在亲吻的间隙里提醒他,“你明儿不是还有任务。”


“那怎么办,不能半途而废啊,”张英席在他大腿根的皮肤上摩挲着,“何况,让你又等了这么久,得赔礼道歉。”


”张老师打算怎么赔?”郑棋元把整个人舒展开来接收他的抚摸,“来一个全套?”


“那必须的,这是基本服务,”张英席的嘴唇在他的腺体附近逡巡,“另外孩子说了,要做爱干净的好宝宝,一会儿还要洗澡呢,洗澡的时候还可以来一个附加服务。”


至于隔日,起晚了的赵凡嘉发现张英席居然第一次没有早起催他起床吃早餐而是在自己醒来后才从房间里伸着懒腰出来而感到非常惊讶,就是他第二件忘记的事了。



摔门出来后,赵凡嘉直接冲回了隔壁郑艺彬的宿舍门口。郑艺彬正准备换件出门的衣服,被他大力拍门的声音吓得手里的T恤都掉到了地上,怕出了什么大事儿马上过去开门,赵凡嘉又被这白花花的赤膊闪了一脸,很崩溃:“你们怎么都不穿衣服!”手一推,把郑艺彬按进门里去。


“还有谁不穿衣服了?”郑艺彬把T恤套上,不是很明白。


“你不是柯南弹得很好吗,自己猜去!”赵凡嘉没平复心情,嘴上也没好气。


“难道是,”郑艺彬昂着脑袋想了想,瞳孔大振,“棋元哥???”然后赶紧解释,“啊,我脑中可没有画面,你放心,”接着又不解地看着赵凡嘉,“可是他毕竟是你爹,这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吧,你小时候还被他看光了呢。”


“你!”赵凡嘉觉得自己的怒气指数的上限值在这几分钟里无限攀升,“这是一回事嘛!你能不能想点正常的?”


“所以有什么不正常的?”郑艺彬问,“他到底来不来吃火锅?”


赵凡嘉才想起来,一进门这冲击让自己本来打算找人一起去吃饭的邀请也被抛在脑后,想着该不该再去找一次,又怕那两个人还没收拾好让自己又撞见尴尬,心中忐忑,脸上的红晕也还挂着,一直没消。


好在手机“叮——”地一声,郑棋元的微信及时地赶到了:


“凡嘉,对不起,我不该让你爸到我们房间来的,也不该不锁门,也不该……总之,是我们错了!你不要对我们生气呀,我们肯定是尊重你的私人空间的!”


他还没来得及回复,“叮——”,张英席的微信也配合地过来补充:


“凡嘉,是我的问题,我闯到你和棋元的房间来,还很不谨慎,没有考虑到你说的那些,都是一时冲动,希望你能原谅爸爸,爸爸下次一定不这样了。顺便饭点也到了,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爸爸就请你吃顿好的补偿一下好不好?你还可以叫其他朋友过来,像想叫郑艺彬都可以啊。”


“英席哥要请吃饭吗?”郑艺彬听到自己的名字眼睛亮了,笑着说,“那正好不用我花钱带你吃了,原来是英席哥要带我们吃。”


“你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赵凡嘉很无奈,“我还没说要原谅他们呢!”


“请吃饭都不原谅啊,”郑艺彬问,“所以他们干什么了?”



“哎,果然喊你一起来吃啦,”张英席看着赵凡嘉带着郑艺彬过来,笑眯眯地,“不愧是好哥俩。”


“嗨,英席哥,您这话说的,”郑艺彬说,“我本来就是要请凡嘉吃饭呀,还叫他去叫棋元哥呢,没想到您主动要请,那就不好意思了。”


“噢~~~这样啊,”张英席看了眼郑棋元,点点头,“我和棋元正好在一起,就说都一块儿吃好了,之前天天录制都是盒饭,带你们吃点好的。”


“好啊好啊,哎,我听凡嘉说了,凡嘉也是大人了,您们也不用觉得太不好意思的,就像我和凡嘉做了这种事被您们发现,我们相信您们也会马上原谅我们……”


张英席:?!


郑棋元:?!


赵凡嘉:?!郑艺彬谁叫你说这个了!


张英席:赵凡嘉你都说了些什么?!


郑棋元:你说做什么不用不好意思?!


郑艺彬:……???不是说把酒打翻到凡嘉床上了吗


TBC


评论(7)
热度(42)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