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圈席纯食 更重要的是 是俩人的双担

让我欢喜让我忧

今天晚上六点多,我买了饭走在校道上,突然发现微博那里有小红点亮起,很意外,点进去一看,差点没一蹦高。作为一个微博抽奖从没中过的人(不过试问谁经常中啊),竟然在八千多转发中成功成为了五十个拿到ode to joy杭州见面会票的人。

我当时就,一脸懵逼。

后来差点冲动之下准备连请几门课的假,直接大把路费扔出去。

当然,最终得知的是,他并不去。票也可以送人了。

啊,我的心情,down,down,down。

和另一位中奖宝宝互相通了个气,然后互舔伤口。

难受了一阵,干了一会儿别的,然后就看到今晚你哥穿的萌萌哒出现在机场,差点又没让我跪了。

我不就一个小时没看微博么,原来黑暗过去,太阳又出来了。

你哥最厉害的一点,大概就是,永远让我发现他身上新的美好。

好咯,结果今晚这心情如坐过山车,说好的学习呢。

你这样一个boy,让我欢喜让我忧。也给我省钱呢(微笑)

“我来的时候,觉察屋子里很黑。我走到窗前把幕帷拉开,阳光射满了一屋子。我要你看看,我要你看看这窗外亮得耀眼的太阳。”

你哥的台词功底也是没谁了。而你哥大概也是我的太阳,不必近在身旁,也能把人点亮。

不过还是要学夸父勇敢逐日啊!

评论(11)
热度(10)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