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圈席纯食 更重要的是 是俩人的双担

随便说两句

虽然我这几天写得很快 却倒也没想要很快的发

这是一种很矛盾的心理

一方面是因为确实没几个人看所以收不到太多反馈让我知道情况如何

另一方面是如果很快写完又不能产生下一个脑洞的话很难保留热情 

毕竟开连载能写下去的动力至少有一半都是出于责任

其实作为一个写手(天 真的很少用这个形容自己)也需要经常吸收养分 which is 阅读其他人写的文章来休息以及收获新的灵感 可惜在我圈没有这个福分23333

所以经常会怀疑这个脑洞之后是不是就没有新脑洞了

记得我也发表过至少两次“随缘声明”了 就是出于这个考虑

加之蒸煮也早就回归了日常生活 开始走他们继续的人生道路 而这些道路 是更加未知 更加广阔的 也代表不一定会经常和彼此产生联系 所以固守这一亩三分地也就更加不易 当然 也谁叫我居然还没有找到可以爬墙的地方呢 这可真是难得 当然这也是蒸煮的能力

说完了

本质就是 我是话唠 愿意和我讲讲话那是极好的

一直不想让自己显得可怜兮兮的 但居然真的可怜

若说吃的是草 挤的是奶吧

让不吃不喝光挤奶也是着实有些累!

评论(21)
热度(4)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