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圈席纯食 更重要的是 是俩人的双担

【东东日常】叫我什么?

这两天桃花般少年的你东真是把全世界都炸没了

被花淹没,不知所措

一个无聊的脑补

1

一上飞机,靳东就一屁股坐在自己位置上不挪窝了。他把眼镜摘下来放进口袋,换上墨镜,看着身旁的红苹果,嘟哝一声:“终于好了,这一天过的,浪费啊。”

“那您就赶紧休息,之前在候机厅还闹着要玩相机、听音乐,也不知道消停点。”

“嘿嘿,还不是因为知道飞机上啥都干不了只能睡觉嘛。那我就先睡了?”

“嗯,一会儿给您拿条毛毯。”

2

睡了一会儿,靳东感到有谁猛地撞了他一下,惊醒,发现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儿一路咿咿呀呀地从走道里欢快地跑过。他嘴角微微一翘,想到自家小爷,这娃过段时间会不会也闹腾起来,让自己过不得安生日子。

正想着,却见孩子爸爸拎着孩子过来赔罪了。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撞到您了啊。来,宝宝,给这个哥哥道歉。”

“嘤嘤,哥……哥哥对不起。”

靳东摸摸他的头,轻声说“没关系”,然后微笑示意孩子爸爸自己不介意。

等两人走了,他马上回过头来看旁边的红苹果:“等等,我没听错吧,他叫我什么?”

“先生。”

“小孩叫的。”

“哥哥?”

“哎呀,我今天这么年轻吗?”

“人靠衣装啊。”

“……不,那也得看人。”

“那您还是赶紧把头发染一下吧,免得被白发出卖了。”

“……我的白发很多吗?”

“有点。侯总也说让您染。”

“那还是算了,你别帮他害我,我要纯天然。”

“行行行,都是害您。那少抽点烟总行吧?”

“……唉,管不住我这手啊。你可别再说了,再说我这瘾又上来了。”

“行,那您再睡会儿吧。”

“好,你也休息下。”

3

结果下了机不久等行李时,靳东按捺不住,还是跑去吸烟室点了一根,顺便跟同机的媒体朋友们聊聊天。

过了会儿,被室内空气闷得难受,他到门口站了会儿透了透气,又从烟盒里摸了一根正想回去,却见刚才那个撞了他的孩子和爸爸走了过来,那爸爸看到自己,惊了一下,然后低头指给孩子看。

孩子一抬头,就甜甜地笑了:”哥哥好!“

靳东手一抖,吓得赶紧把拿烟的手放进口袋。

“你们好,旅途愉快。”笑眯眯地回应了那父子俩,靳东心里叹了口气,孩子可真是戒烟利器。

“叮咚”手机传来一声提醒。他低头一看,说啥来啥,微信提示李佳老师发来了一张图片。

他点开一看,自家宝宝正裹成一个粉球似的从屏幕里向他爬来,忍不住乐了。

“落地啦?”

“嗯啊,咋给娃穿这么粉的呢?“

“你说呢?跟他爸保持一致。”

“这样啊,那怎么不见李佳老师也跟孩儿他爸保持一致啊。”

“想看啊,等你回来。”

“好,话说今天在机上有一个爸爸让他家小宝宝喊我哥哥呢。”

“哎哟,得意吧,十几二十岁小姑娘喊你哥哥我还能忍,从小孩身上占便宜你说得出口吗?”

“怎么啦?这位姐姐吃醋了?“

“没----有----”

“好啦,难得来一趟,我看看带点好玩的礼物回来。”

“给我还是给娃的呀?”

“全有。”

end你哥的日常大概永远都甜出花儿

【话说】中国除了北京和上海就没有别的城市了吗!你看广州一眼好不好!

再次进入天杀的后悔模式,我暴哭,我暴哭。

这辈子不能亲眼看到这么可爱的东东还有什么意思【抹泪

另外你哥这次去了老费的家乡给手表站台,我多想他能和老费见一面,毕竟上次他和大超自拍合影后对我来说次元壁的打破已经没有什么不可能了,更何况老费是你哥的偶像……

然而那个正在热带训练的boy大概不会回家给劳力士站台吧……哪怕站台了两边展台也隔得好远大概碰不到面吧……算了我还是停止脑补吧

在瑞士玩的愉快噢!瑞士是个好地方!(挥手绢

评论(2)
热度(21)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