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圈席纯食 更重要的是 是俩人的双担

年下不好吃吗

第一期的时候谁能想到张英席是个如此具有年下感的人

之前我想说 张英席 你真是个弟弟

现在他说:我不仅是弟弟 我还是忙内 大家要最喜欢我啊!

可以 真的非常可以 搞到真正的年下了

但是弟弟还要一边卖乖说“我比他年轻一点点”

一边还要怼人家胳膊叫人家声音大点儿

郑圈:行 宠着(微笑然后高声呼号)

“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

“谢谢后面的朋友!”

“而且太阳出来了!”

“喔唷~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啰啷啰”

?新浪直播无彩排配合重现 

你以为你们唱山歌呢!!!

总之 年龄梗真好舞啊 何况蒸煮舞得最欢 

现在的感觉 就是爽😁

评论(5)
热度(25)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